酒肆塘前

weibo@酒肆塘前
不严谨不严肃。

来点real talk 不打标点了

#半小时删#是不可能的 我爱什么时候删什么时候删
我不愿意在lof 或者微博上面发原创内容 我始终觉得言多必失非常适用于我个人情况 而且我是一个 懒得打字写小作文的人 拥有一个尽力想要让所有人都不讨厌我甚至于想和我做朋友的性格
所以我觉得 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 和别人分享自己的见解 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精神状态 是件颇能彰显人勇气的事
我个人而言 交朋友基本秉承求同存异的原则 但是大多数人大多数时候 当和一些人达成共识的同时 势必要失去其他的一些人 无可厚非
我自己是个说的上政治不正确 而且双标的人了 又人情冷漠 又赤子之心 作为粉丝 我是十成九的不称职 多说多错 多做多错 干脆不做声
(我竭力使自己表现的政治正确一点 但失败得很随意)
强调一个我个人观点 我不太在乎属性或者什么粉谁 写谁和谁的文 萌什么cp这种东西 我只是因为你们有趣才想要和你们保持联系 继续交往 想要知道你们的近况 想要在你人生中扮演一个谈起来不会皱眉的角色
我不太敢在wb或者lof上和人私信 要联系方式之类的 因为我不太讲话 如果只看主页看上去是个很没意思的人 而没意思的灵魂不太值得给联系方式
说完了 淦 都一点半了
欢迎互动

评论(2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