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塘前

weibo@酒肆塘前
不严谨不严肃。

唠几块钱的

我正好没睡,觉得可以说一说我前两天说闲下来可以说说的东西,但是我现在脑子属于不太转动的状态,也不是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如果你对我的想法有点兴趣或者,你缺厕所读物,可以看看。

我难得这样唠嗑的时候打了标点符号,这证明我暂时有了长足的进步……

这些都不重要,我先来谈谈百万。

艹,饿了,不想谈了。

百万是我活到现在嗑的第一对rps,也是第一对认真、正儿八经嗑的cp(包含二次,而且这之前我没有嗑过三次),谈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好了。

节目从头追下来的,土哈初好感是人间水蜜桃你的男孩。之前只是觉得这个人还挺厉害,到9月全网黑的时候我才彻底粉上万,然后入坑百万,而且到现在我也不是非常的讨厌周延,黑周延于我何加焉?毕竟都这时候了,前尘随风罢了。

4月之前我是彻头彻尾的百万girl,百万偏万那种,也从来都没有一碗水端平过,我心里分给两个人的喜爱从分量和种类上来说,都不相同。4月之后我却难得“像个人样”,不搞百万,也就是说,两个人一起脱粉了,从饭圈角度。

但我本质还是音乐粉,也就是说,我对小王以及三花的喜爱,是从音乐的角度出发,也会继续依我本心支持他们。

说回百万,感谢这个圈子让我结识了一群新朋友,我已经很久没有交过新朋友了,意气风发。其实对于白曜隆有女朋友或者机场的事情都不是让我脱粉的理由,我的理由很简单,没有同框、没有消息、不营业,单纯粉丝角度来讲白景屹的各种傻叼举措也让我感到“哈?他能这么干?有没有脑子?”于是我自然而然的脱粉了。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觉得白某在故意营业炒cp,但是他们真相是真的有过真诚的兄弟情,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值得质疑的,只是每个人的嗑点不同,期望值也不一样。

有点晚 其实我是断断续续一边和人打字一边写了俩点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