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肆塘前

weibo@酒肆塘前
不严谨不严肃。

唠唠二 谈谈我自己

还是讲给我的朋友、想了解我的人,和缺少厕所读物的人。

我年幼(?)的时候是个真真切切的二次元,“入宅”相当早。我小时候真是聪明又机灵,但充其量也就是比平常小孩多聪明一点的那种小孩,仍然会有各种很幼稚的举动。完全是小孩子心性、经历、性格的我,一不小心入了一个在当时,乃至现在都算是“亚文化”的圈子。

当然,无论在哪里,泥沙俱下都是事实。小孩子更是没有辨别事物的能力,于是了解了很多有的没的,这里面基本没什么直接价值很高的东西,倒是有一些现在自己觉得不能给孩子看的渣滓。在人生求知欲相当旺盛的时期,我必须承认这些东西对我当时的性格形成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但我当时迷幻性格形成的决定性因素还是所处的环境,其中某一部分是二次元的交流圈。当时我看的差不多就是贴吧,那时候还是属于亚梦黑化文的年代,没有接触过什么较为年长的人,大家“沆瀣一气”,商业互吹的社交本质是如何养成的已经初见端倪。(?)

待续......我上午随手打的,有事就临时保存了一下,现在懒得继续说了(瘪嘴

评论(3)

热度(2)